close

有那麼一首歌,雖然只有短短一分半多的宣傳,

卻可以讓人著迷~反覆聽著,激動的眼淚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掉。

 

-- 蘇打綠-- 下雨的夜晚。

 

 

有時候,我們都會怨~

為什麼他可以遺忘的那麼快!?

 

有時候,我們都很恨~

為什麼說不要就可以不要了!?

 

到後原才發現,有時候人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我認真的思考過,為什麼『情』這個字那麼困難?

我得到得解答,是因為:如果太簡單,也不叫『情』了。

 

 

有時候,越想要別人能感同身受,就越是覺得沒有人可以感同身受。

其實,其實,不是沒有人能夠感同身受。

只是自己被自己鎖在了自己的圈圈中!

無論別人怎麼感同身受,都會被自己否認罷了!

 

 

我怨恨過一個人!

怨恨到讓自己除了恨他們之外,沒有任何的生存可能!

心底害怕,如果不恨他,我就會活不下去。

 

我怨恨過我自己!

怨恨到如果自己不生存這世上,這世界也許會更美好!

心底知道,世界的是非,其實沒那麼簡單。

 

很多人都說: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其實我知道:時間能會沖淡恨意!

 

我無法卻忘恨他們的相愛帶來的怨恨!

我卻也無法卻忘相愛時他帶來的幸福!

 

恨,恨著他輕易就能忘懷他與我的感情。

縱然我懂得他;縱然我們的互補如此的契合。

愛,愛著他曾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美好。

縱然過程困難;縱然他給的愛情如此的薄弱。

 

有時候,好想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對!我家就是沒有錢!!』

我卻無法怨恨我的家。

 

有時候,好想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對!我就是沒有學識!!』

 

只是,這一切又如何呢!?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學會一件事:

如果我不給機會,就不會有任何人可以傷害得了我!!

 

我倔強!!

但是我沒有希望有人可以懂得我~~~

也許是因為個性~

 

縱然我哭,我也可以隱藏得很好!

 

 

只是總有些音樂,就是如此的能讓人突然感傷。

就像是『突然之間,有人懂得自己了』。

 

 

他用他遺忘的本能
走了那麼遠
一直到今天
你還為他紀念

你用慢半拍的腳步
走得那麼累
一直到今天
他都沒有察覺

心疼你 不懂告別
讓過往不斷上演
記憶的上空
倔強的盤旋著那一天

下雨的夜晚 你的心 整個都摔碎了
讓雨水 靜靜掩護你的眼淚
我不會問 不會說你 太傻了一點
濕透了 我會在這裡 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